• 关于开展风险廉能管理工作的通知
  • 时间:2013-04-11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46
  • 关于开展风险廉能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系、各部门(单位):

    经党委研究决定,在我校全面开展“风险廉能管理”党风廉政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现将工作布置如下:

    一、工作任务:

    1、根据工作内容填好4张表:

    1)岗位职权目录(即岗位职责权力)和岗位职责(岗位职责任务)表(1);

    2)职权岗位廉能风险查找表(2);

    3)职权岗位风险防控表(3);

    4)岗位职权运行流程图(4)。

    2、此项工作开展的对象:

    1)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

    2)系室党政正职(系书记、主任);

    3)各行政部门(单位)正职。

    3、时间要求:各系、部门、单位请于112之前将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送交校纪检监察审计室。

    二、工作要求:

    1、我们请一个行政部门和一个系室先行制作了样表,供大家作为参考。前三张表的格式不变,但实际内容,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和职权要求查找风险,制定出相应的比较切实的防控措施。“流程图”应该根据各自工作实际程序、需要,自行设计、制作,样式不限。

    2、表2(即风险查找表)中“群众评议风险一栏,是指各自要有群众帮助查找的意见。同时各系各部门(单位)要对学校各位校领导和行政各部门主要领导岗位职权中存在的风险帮助查找和指出。

    3、各类样表和空白表:各系、部门(单位)可以到校政务平台中下载,也可到校纪检监察审计室拷贝。

     

     

     

     

    校纪委

    纪检监察审计室

    20121026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