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对2017年学校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及
  • 时间:2018-05-08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292
  •  

                                       关于对2017年学校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及党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景院党发【2017】30号《景德镇学院督查督办工作办法》文件精神,校督察组将对2017年学校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及党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关于认真做好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的通知》,景院党办发【2017】12号文件要求:
    1、各部门要按照工作任务分解由主管校领导牵头、责任部门负责作出具体工作方案,做到一事一方案,确定每项工作主要负责人,并提出工作目标,完成时限,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2、各院系要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结合院系实际情况,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
    原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于2017年5月15日前将方案交党政办502室,但至今仍有部分单位和部门没有按时上交工作方案,为此,学院督察组将此项工作列为2017年第001号立项督查督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于2017年7月7日前将工作方案交党政办502室和督察组301室各一份,以备存查,逾期未交的单位和部门,将在全校进行督查通报,追究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二、院党委组织部于2017年6月26日下发《关于在全院党员中集中开展“向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开展活动并保留相关资料,院督察组届时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开展活动不力或未组织开展活动的单位将进行督查通报。

                               
     督察组     
                             2017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