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德镇学院督察组督查工作动态
  • 时间:2017-11-20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54
  •  

                                                          景德镇学院督察组督查工作动态

           日前,景德镇学院督察组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的通知》(景院办发[2017]58号)文件要求,就文件下发之日起,尚未落实的12项工作下发了督察通知单(校督〔2017〕第007— 018号),并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按照按照学校要求落实2017年需完成的工作任务。届时督察组将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同时,督察组根据党政办编印的《景德镇学院制度汇编》(一)(二)(2017年7月),对其中四项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抽查,并下发了督察通知单(校督〔2017〕第019— 022号),届时督察组将对相关制度执行情况进行通报。

     


                                                                                                2017年11月8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