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通知
  • 时间:2017-03-03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69
  •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八项规定和省、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请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贯彻落实执行。

    一、严禁用公款发放福利、补贴以及购买、发放各种代币购物券(卡)等。

    二、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或困难教职工不在此限),严禁向有关部门或上级领导赠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等。

    三、节日期间,下级对上级,本级各单位、各部门之间一律不走访、不公款吃喝。

    四、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博或变相赌博活动。

    五、尽量减少、精简各种茶话会、联欢会等,未经学校党委行政批准,不得举办各类大型节日庆典活动。

     

     

                                                                              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委

                                                                                校纪检监察审计室

                                                                                 2013年12月19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