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纪委书记李新荣参加第16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创造佳绩
  • 时间:2021-10-19 17:11:31   作者:   信息来源:http://www.jdzu.edu.cn    点击数:98
  •   (本网讯:余洪权)101618日16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安阳工学院球类训练馆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代表江西代表团参赛,这是我校领导次参加全国高水平乒乓球比赛。

     赛场精彩瞬间

      江西省代表团由七名参赛选手组成(5男2女)。面对来自全国高校的强手,队员沉着应战、稳扎稳打,较好的发挥了水平,最终荣获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良好的队风和精神面貌也获得兄弟代表团的一致好评。

    16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江西代表队合影

      据悉,该项赛事是一项全国性乒乓球赛事,自2002在华东理工大学首次举办以来,得到了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的肯定,受到了全国各高校及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注,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已成为一项著名的品牌赛事。该赛事的口号为“兢兢业业校长、轻轻松松打乒乓球。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