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学报编辑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 时间:2021-09-17 16:56:29   作者:   信息来源:http://www.jdzu.edu.cn    点击数:95
  •   (本网讯:洪丽9月15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学报编辑部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5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副书记程贤达作动员讲话,学报编辑部负责人余端略主持会议。

      程贤达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和精神,阐明了巡察的意义、要求、对象、方法等内容,并强调学报编辑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大局”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内涵。他指出,《学报》既要讲学术,也要讲政治,编辑部全体成员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主动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客观反映问题,从主观上、责任心等方面查找不足;同时,要合理安排巡察工作和日常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余端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报编辑部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的决定上来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使学报编辑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努力提高《学报》的内容质量、编校质量、装帧设计质量印制质量

      会上,巡察组听取了学报编辑部巡察工作专题汇报,对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问卷调查。

      本次巡察工作从915日开始,为期约2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校党委巡察组将在学报编辑部设立巡察电子信箱。

      党委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学报编辑部全体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