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巡察组巡察工会反馈意见会召开
  • 时间:2021-07-18 16:51:44   作者:   信息来源:http://www.jdzu.edu.cn    点击数:94
  •   (本网讯:徐丽7月14日,党委巡察组巡察工会反馈意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11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工会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荣,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出席会议,工会主席陈树发主持会议。

      钱鸣华同志反馈工会的巡察情况,通报了工会在执行政策规定、履行“四大职能”、落实“三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并强调工会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创新能力,提高服务的主动性;要强化落实,健全各项制度;要更新观念,构建工作新格局;要强化巡察整改,真抓真改,推动工会工作取得实效。

      王丽心同志肯定了工会近几年的工作,他强调工会是党群机关,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一一认领、逐项整改,认真研究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工会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新荣同志指出,工会具有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对建设人民满意的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有积极推动作用。工会应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意见,要加强学习,牢记责任使命更新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制度,规范工作运行;严格要求,以整改促提高

      陈树发同志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工会将会积极整改,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深层次的原因,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巡察组成员杨光,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