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时间:2021-07-10 16:50:26   作者:   信息来源:http://www.jdzu.edu.cn    点击数:115
  • ​  (本网讯:方俊)为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三不”7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校领导胡继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组织观看《迷失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李新荣指出,近年来我省系列重大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的坚定决心。这些被查处的领导干部,都有贪图钱财的共同点,都是用党和人民赋予的公权力来满足私欲,与党的初心使命背向而驰,彻底丧失党性原则,目无法纪,心中不知敬畏,最终触犯了党纪国法,走向蜕变腐化的深渊。

      李新荣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警示片直抵人心,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一起起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一段段贪婪堕落的失败人生警示着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党纪国法常存敬畏之心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御歪风邪气的侵蚀,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葆清正廉洁的中国共产党员本色。

      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70余人接受警示教育。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