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巡察组巡察人事处反馈意见会召开
  • 时间:2021-07-08 16:48:15   作者:   信息来源:http://www.jdzu.edu.cn    点击数:89
  •   (本网讯:文|鲍珍妮 图|胡治宇)7月1日,党委巡察组巡察人事处反馈意见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人事处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荣,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戴强主持会议。

      钱鸣华反馈了人事处的巡察情况,通报了人事处在执行政策规定、履行工作职能、落实“三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并强调人事处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研,提高创新能力;改进作风,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强化落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更新观念,构建工作新格局。强化巡察整改,真抓真改,推动人事工作取得实效。

      郑昕芾肯定了人事处近几年的工作,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反馈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运行机制;要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敢于担当负责,有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整改为抓手,全面提升人事工作和统筹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人事处应有的责任。

      李新荣指出,人事处既是行政管理部门又是为全校师生服务的重要机构,业务范围广,责任重大。人事处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制度,规范工作管理;坚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等方面提出整改要求。

      戴强代表人事处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人事处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并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推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见成效。

      巡察组成员杨光,人事处教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