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工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 时间:2021-05-27 16:12:52   作者:   信息来源:http://www.jdzu.edu.cn    点击数:71
  •   (本网讯:徐丽)521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工会工作动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作动员讲话,工会主席陈树发主持会议。

      钱鸣华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和精神,阐明了巡察的意义、重点、要求、对象、方法等内容并强调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要坚持突出政治巡察强化业务督查和工作执行力,重点检查部门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工会成员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主动接受监督要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客观反映问题和不足

      陈树发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工会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巡察组听取了工会巡察工作专题汇报,对工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开展问卷调查。

      本次巡察工作从521日开始,为期约2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校党委巡察组将在工会设立巡察电子信箱。

      校党委巡察组成员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