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纪委开展春节寒假期间纪律监督 ​
  • 时间:2021-01-25 14:35:02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87
  •     (本网讯:方俊)2021年春节寒假即将来临,为切实推动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落实,及时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工作。近日,我校召开处级及以上干部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对春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提出要求。

      李新荣指出,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执行假期校园巡查制度、假期返校人员检测体温制度;及时精准掌握教职员工、学生行踪和健康状况信息;教育引导教职员工、学生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管理,减少出行和人员聚集,科学精准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下学期如期开学。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结合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微腐败”预防及整治的意见》相关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敬畏纪律、慎独慎行、抵制诱惑、拒绝腐败,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防止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滥发钱物等节日“四风”问题。

      他强调,学校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忧患意识,以实实在在的主人翁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和新一年的工作,对各部门假期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推动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各党总支、支部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各级纪检干部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调焦聚点,精准发力,加强信息互通共享;要发挥好群众监督作用,通过电话、网络和微信等方式,拓宽群众举报渠道,形成监督合力,确保度过一个欢乐、平安、廉洁、祥和的春节。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