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委书记李新荣深入艺术学院调研纪检工作
  • 时间:2020-07-15 16:06:36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225
  •  

      (本网讯:图|胡文毅/文|余希田)7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就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纪检委员作用情况到艺术学院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程贤达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李莉就2020年上半年艺术学院纪检工作小组相关工作及纪检小组在巡视整改、本科合格评估整改、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学工作、就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新荣对艺术学院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纪检工作小组应该理性全盘分析学院各项工作的“风险点”,进行精准预判,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二是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治理能力,提高治理效果;三是合理利用暑假空闲时间,加强理论学习和积累,结合学院特点,理清纪检工作思路,切实为艺术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赵雪政、院长方漫分别表态,艺术学院将坚决落实履行好纪检工作各项要求,党政领导班子带头接受纪律监督,切实加强工作作风、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艺术学院整体工作水平。

      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