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07-03 09:46:34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273
  •   (本网讯:胡勇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红色影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为机关七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高校事业发展》的党课。

      李新荣从我党的创建历程及所经历的各个重要历史考验出发,总结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历史的必然选择,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

      李新荣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省纪委书记马森述在派驻机构2019年度述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尤其是要深刻领会讲话中“高校纪委工作要有更高标准”的要求,总结好上半年工作,查漏补缺;创新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纪检、财务、审计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高效、务实创新,为加快景院发展甘于奉献。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红色精神”展示馆。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