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委书记李新荣莅临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0-07-01 09:29:12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320
  •  (本网讯:文|李婷婷/图|符绍斌)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莅临教育学院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围绕教育学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展开。

      会上,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黄玉梅,就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发挥二级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职能作用的意见》各项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行政负责人于芳就学院学科建设、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督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工作等情况开展交流讨论。

      李新荣对教育学院发展思路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纪检小组监督作用,积极思考问题,创新纪律检查监督工作方法;三要强化制度建设,真抓实干,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爱校荣校情怀,将“自强不息,泽土惠民”校训精神作为自我激励的标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