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纪委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6-01 16:36:34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81
  •   528下午,景德镇学院加强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以及校纪委全体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并就落实开展《景德镇学院关于进一步发挥二级学院各党总支纪检委员职能作用的意见》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树发、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履行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支持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职责做了汇报发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吴芹也联系本学院纪检工作的做法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李新荣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的关键,是要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就要管全党、治全党,面向全体党员、所有党组织,要注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校纪委制定《关于进一步发挥二级学院各党总支纪检委员职能作用的意见》,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需要;二是落实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整改任务的需要,三是深化高校纪检改革,进一步加强基层纪检工作的需要,四是全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建设需要。

      李新荣要求,二级学院党总支要加快成立三人及以上纪检小组,形成纪检小组学习制度和工作运行机制。校纪委要在2020年6月30日前对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落实《关于进一步发挥二级学院各党总支纪检委员职能作用的意见》的情况进行逐个验收,并于2020年9月份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交流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