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纪委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 时间:2020-05-18 16:32:4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31
  • ​  519上午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主持会议,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总结回顾了校纪委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学校纪检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魏晓奎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纪检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融汇贯通和贯彻落实。

      李新荣指出,为深入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保持高压态势,校纪委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要求,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敢于较真碰硬,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做到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在落实好对同级党委履行政治责任监督的同时,也要对巡视整改过程中形成的一系列措施的落实情况予以监督,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扎实推进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三转”,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监督能力;四是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要态度坚决、严肃查处,对涉嫌违法犯罪的,按照有关规定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绝不手软;五是对加强疫情防控、推动复学复课的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心健康。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