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 时间:2019-12-30 16:13:02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213
  • ​​

    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1、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重要工作部署,及时准确地向领导提供有关信息、材料和数据,当好参谋助手。

    2、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工作。

    3、承担学校纪委机关文秘工作,做好档案管理、文件收发等工作。

    4、严格遵守《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委员会印章管理暂行办法》,管理好学校纪委机关及综合办公室印章。

    5、负责起草学校纪委工作计划、总结、通知、领导讲话等文稿。

    6、负责纪委委员会、办公会、学习会等有关会议的筹备、通知等工作,做好会务安排及会议记录,并根据需要整理印发会议纪要。

    7、及时传递上级党组织、学校党委的批示、工作部署,搜集下级党组织的工作反映,做好与上级纪委对口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发挥枢纽作用。

    8、督促检查学校纪委机关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批办事项的贯彻落实。

    9、负责纪委机关全体人员请销假登记,做好考勤、学习记录,负责纪委干部的学习培训工作。

    10、负责学校纪委工作简报信息的搜集、撰写、报送工作。

    11、负责学校纪委机关的网站维护及更新。

    12、负责信访受理工作。按照纪委受理范围,对信访件进行分析研判,依纪依规,认真做好信访件的编号登记、呈批转办、梳理汇总、定期报告等工作。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