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对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落实巡视整改问题不力的通报
  • 时间:2020-06-15 15:02:38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255
  •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中指出我校食堂经营违反规定,于2019年3月将新校区食堂的经营权交给了某集团的问题。按照党委巡视整改分工,责任部门为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

      为有效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学校纪委于2020年4月7日针对此项工作向后勤处下发巡视整改督办单(景院纪督【2020】001号),学校行政领导在2020年4月15日召开了“新校区社会化服务及老校区遗留有关工作调度会”,明确要求:食堂、物业、安保等项目必须在4月底按学校标准与要求进行上网招标,5月底要依规运营,5月25日学校纪委再次发出提醒函(景院纪函【2020】001号),但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至今仍未认真按照巡视整改方案要求及学校相关会议决定落实到位。

      学校食堂管理运营事关全校师生饮食安全和质量,教育部对高校食堂管理有明确要求,为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进行通报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望全校各级组织、各单位(部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


                                        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