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育人#纪委书记李新荣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时间:2019-10-31 15:31:13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96
  • #组织育人#纪委书记李新荣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本网讯:江俐莺)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以《始终保持政治本色,争做廉洁自律表率》为主题,在机电学院五楼会议室为机电学院党总支、信工学院党总支、机关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新荣在党课中结合学习与调研成果,围绕“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四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李新荣指出,廉洁自律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共产党人应有的政治品格,是对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准绳,严格执行教育部“红七条”,进一步推动学校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李新荣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认识上的不足、工作中的短板、作风上的问题,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党课紧密联系学校与党员干部教师的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教育,精神上的洗礼。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