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纪委干部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
  • 时间:2020-01-06 15:24:41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13
  • 我校纪委干部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

      (本网讯:江俐莺)1月2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校纪委组织纪检干部专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要点,以一开弓就要上满弦的干事创业劲头明思路、定目标、抓责任,确保新一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校全体纪检干部将在新的一年里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要求,深入推进纪检体制改革。不断健全和完善纪检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学校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长效管理机制,健全完善改进作风的制度规定,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确保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化。推动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把推进巡视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工作的重点,抓好抓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和纪检业务学习,提升干部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以铁的纪律、过硬作风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勇担当、敢作为,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