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纪委办公会
  • 时间:2020-03-17 15:16:54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43
  • 我校召开纪委办公会

      3月12日上午,我校纪委办公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校纪委落实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贯彻意见,部署下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巡视整改、深化纪检体制改革等重要工作。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战略策略、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持续抓实抓细各项监督,坚决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违纪问题,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定不移履行纪委监督专责,切实做深做实监督第一职责,以高质量监督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精准把握政策策略,充分运用“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推进学校纪检体制改革,不断健全和完善纪检工作体制机制;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巡察,推动省委巡视整改落实;要坚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小范围分散式办公会,是学校纪委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认真落实省纪委提出的“防控、学习、工作‘三不误’”要求的有力举措,确保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学习不断线,日常工作不停歇。校纪委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