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第三次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
  • 时间:2019-04-21 14:21:57   作者:江俐莺   信息来源:    点击数:305
  • 我校召开第三次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

    4月20日上午,我校2019年第三次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议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在赣调研有关指示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以及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考核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程贤达主持会议。

    李新荣就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职责,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责任;二是要做转变作风的带头人事事处处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三是具体事做起,加强作风建设,当前着重抓好会风会纪问题;四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对自己本单位政治生态情况准确画像,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我们的努力。

    会议还听取了各单位、各部门传达贯彻我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并就《我校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征求意见稿)》征求了意见建议。

    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校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以及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