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纪检干部说纪检”活动
  • 时间:2019-08-16 14:12:44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03
  • 我校举行“纪检干部说纪检”活动

    8月12日,我校“纪检干部说纪检”活动在行政楼十楼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出席并主持活动。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校纪委副科以上干部逐一登台,结合PPT展示,汇报工作职责与理念、自己半年来的工作举措与成效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评委现场评分,现场公布成绩。

    李新荣在点评时对大家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半年来纪委通过开展以说促学、以学促干的活动,使纪检干部们对纪检业务更熟悉,角色更到位,存在问题更清晰,发展的方向也更明确,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活动还就下一步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活动举办得既紧凑高效,又别开生面,气氛显得既紧张又活跃。对于全校15名专兼职纪检干部来说,此次工作汇报会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限时考试会,也是一次辣味十足的问题剖析会,更是一次卓有成效的工作、学习推进会。

      校内巡察领导小组成员、退休干部代表、教职工代表参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中共景德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